close
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易瘦體質 冬天進補 消宿便 說謊星座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教育學習> 教育政策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台北市新生國小是雙語小學嗎?一週有幾堂課的英語課程?. 發問者: STARBUCKS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07-03-22 01:01:12 解決時間: 2007-03-31 21:54:15 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1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4 人評價.好多人告訴我台北市新生國小是雙語小學(連馬路邊的賣屋廣告也這麼寫)!可是~~~問了幾位小孩有讀新生國小的家長,他們都說:新生國小不是雙語國小! 新生國小是雙語教學嗎?一週有幾堂課的英語課程?台北市其他小學的英文課一週又有幾堂課的英語課程?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馬英九 加油 ! ( 初學者 2 級 ) 回答時間: 2007-03-22 01:16:44 [ 檢舉 ] .公立國小實驗雙語班 小六英檢程度中高級 中廣新聞網╱林麗玉 2006-10-09 06:19 調整字級: 政府反對國小學生進行全美語教學,不過市立文化國小,實驗性的辦了三個雙語班級,而雙語班級的特色,是一半的課程用全英語上課,學生畢業平均都可以達到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,而公立國小舉辦這樣的雙語班,家長擠破頭想把孩子送來念,因為它的學費,只有私立雙語小學的四十分之一。(林麗玉報導)台北市各國小每週只有兩堂英語課,不過台北市立文化國小,三年前開始舉辦雙語班級,目前全校只有三個雙語班,班上的教材一半使用全英語教材,師資也聘請外籍老師,包括自然、數學、科學等課程,都是用全英語上課,校長黃三吉說,這是台北市立學校,唯一的雙語班級,而小六畢業的學生,英語程度都能達到全民英檢中高級以上。(t)校長黃三吉說,雙語班級的學生,都是沒有在國外待過、英語能力優異的學生,由於學費是私立雙語小學的四十分之一,許多家長擠破頭想讓孩子念,至於雙語班級的目的,是要從小訓練台灣優秀的語言人才。 馬英九後援會,關心你 ~ 相關詞: 國小英語課程設計,國小英語課程實施,國小英語課程標準,國小英語課程何時開始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1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我問到了,新生國小的英文課是每週3堂。不是雙語國小!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教育政策 ]兒童英語研究所 北教大 跟 彰師 有啥差別? . [ 英文 ]請高手幫我修改英文文法及句意!!! 急 . [ 教育政策 ]詢問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英語教科書版本 . [ 語文 ]哪些英語教學課程能快速提升我會話能力?? . [ 升學考試 ]為什麼台北市有國北師和市北師?其他縣市只有一間師範體系學校? . [ 教育政策 ]北縣活化課程 ((急! 星期1要交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1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: keroro復活 ( 實習生 5 級 ) 擅長領域: 政黨政治 | 教育政策 發表時間: 2007-03-22 09:45:24 [ 檢舉 ] ..新生國小標榜的就是雙語國小ㄚ... 不過實際情況我也不了解 我兒子是唸長春國小 他們一週兩堂英文課 小一下就開始考拼單字了 1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HOT! 拍賣 |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遊學諮詢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